第一次想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大約在一年前左右…

 

我很喜歡畫畫,但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
直到去年才下定的決心

雖然當初大學所讀的科系和興趣幾乎毫無關係

但那時就是有股衝勁

想說為自己的未來做些什麼

所以就來到聯成電腦來報名自己一直以來想學的“電腦繪圖"

來學習Painter這套繪圖軟體

因為個人對軟體的理解力很差

所以往往需要藉助老師們的幫忙

一步步去了解、去應用這套軟體

很感謝有許多蠻棒的老師(感謝梁月老師、東方月老師、陳建偉老師、林群超老師)

讓我在學Painter時能輕鬆上手

且也學到很多繪圖的概念

像是厚塗法、平塗法、

上色的技法、圖層的應用、

繪畫起步時需注意什麼、完稿時又要注意什麼…等

真的學到很多東西:)

不僅僅只是軟體層面的應用

還有對繪畫及美學的培養鍛練

 

這邊我獻上幾張圖來獻醜一下><

 

little witch02  

↑上圖是我想嘗試不同畫風的小魔女

sunset  

↑這張圖是想畫出享受海風的女孩,承認我畫功還不夠好哈哈

railroad  

↑曾經想過若火車沒有窗和門是什麼樣感覺,不過非常危險阿XD

01  

↑想試著畫畫看有海報風的圖片,也讓女孩有點不一樣的性格表現

deadpool  

↑最後想呈現出這張死侍的圖片,個人也蠻喜歡這樣很有個性的角色

 

其實,如果我最初沒有決定來學電腦、學畫畫的話

也許我仍舊無法真正了解何謂電腦繪圖

也許我的繪畫水平也就停滯不前

也無法遇到這方面領域的老師及有共同繪畫興趣的同學們

蠻開心能來學電腦:)

也期許自己能更加進步,在電繪領域努力學習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ny22418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